你好,我从月经初期来就就一直不正常,都要靠吃药来,后来去查了激素,雄性激素高,现在结婚了,想要孩子,吃了半年的中药了,但是月经还是一直不能正常来,现在不知怎么办?
病情分析:你好,建议你需要结合b超及性激素分泌情况明确内分泌疾病类型,需要根据具体情况选择药物治疗,如果是多囊卵巢综合症,有声生育要求,是需要促排卵治疗的。
嗯,很多医生也说是多囊两个星期这两个
有三个月没查性激素了,不知道现在能不能吃黄体酮,让月经来
是的,是可以服用黄体酮催经的。
平时可以喝自制的红糖,红枣桂圆,做的姜茶吗,多久喝一次好
这个无所谓,根据自己的情况适当喝即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