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从月经初期来就就一直不正常,都要靠吃药
吕玉梅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东平县第一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妇产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特别是对孕前孕期及产后各种问题及月经不调,不孕症,盆腔炎的诊治有独到之处;擅长卵巢囊肿,子宫肌瘤等疾病的手术治疗,能熟练开展妇科腹腔镜各类手术,分别于2008年在山东省立医院进修妇产科、2011年北京妇产医院进修妇科微创.

你好,我从月经初期来就就一直不正常,都要靠吃药来,后来去查了激素,雄性激素高,现在结婚了,想要孩子,吃了半年的中药了,但是月经还是一直不能正常来,现在不知怎么办?

病情分析:你好,建议你需要结合b超及性激素分泌情况明确内分泌疾病类型,需要根据具体情况选择药物治疗,如果是多囊卵巢综合症,有声生育要求,是需要促排卵治疗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嗯,很多医生也说是多囊两个星期这两个

有三个月没查性激素了,不知道现在能不能吃黄体酮,让月经来

是的,是可以服用黄体酮催经的。

平时可以喝自制的红糖,红枣桂圆,做的姜茶吗,多久喝一次好

这个无所谓,根据自己的情况适当喝即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