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调一年了,期间经常两三个月来一次,检查做激素六项和B超都正常,医生说是心里因素,请问我还需要做什么检查吗?真的会是心理因素吗?
您的情况最好看看中医大夫的,服用中草药来调理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