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做了核磁共振.医生说要才诺雷德.请问医生.
曹璐璟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临汾市人民医院 擅长:人流、节育器、子宫肌瘤、功血、宫颈糜烂等。

做了核磁共振.医生说要才诺雷德.请问医生.打子宫内膜异位针对身体会有什么影响吗

病情分析:子宫内膜异位症手术治疗只能去除看到的异味病灶,看不到的需要药物治疗,否则还会导致巧克力囊中或者盆腔粘连,用药期间月经紊乱,一般停药就会恢复正常

我把结果发给你看看.应该怎样治疗治疗.

能否先放曼月乐环.诺雷德是否很伤身体?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