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男27岁,曾今诊断内痣,最近一段时间大便有
李国顺主治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消化道出血胃部肿瘤肝胆疾病食管癌心肌梗塞、心律失常、心肌缺血等方面积累了大量的临床经验.

男27岁,曾今诊断内痣,最近一段时间大便有干有稀,但每次一大便就流血,量还比较大!请问该怎么治疗?谢谢!

痔疮是直肠下端,肛管,肛缘静脉丛的淤血,由静脉丛扩张,屈曲而形成的软性静脉团块,症状;大便出血,肛门疼痛、肛门处出现包块等。建议口服左氧氟沙星,甲硝唑和槐角丸,外用高锰酸钾溶液清洗,严重时需要手术治疗。忌辛辣和刺激性食物,戒烟酒,平时多食用蔬菜和水果,保持大便通畅。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行先谢谢了-有需要再询问您!

祝您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