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脸上痤疮,去医院、医生配这些药,现在来
叶玥琳其他
营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充分应用近二十年的医学经验,中西医结合配合合理膳食,治疗常见病,呼吸道疾病,鼻炎咽喉炎治疗,儿科,各种妇科疾病,孕产期养护,糖尿病高血压,心脑血管病,肝病治疗,胃肠疾病,眼科疾病,男科疾病,泌尿系疾病,前列腺炎,各种性病皮肤病,传染病,治疗长痘粉刺,暗疮,痤疮,带状疱疹。各种皮肤病,烫伤,皮肤过敏,荨麻疹,冻疮治疗,各种慢性病,老年病治疗,骨科牙科治疗,治疗各种疑难杂症,调养婴幼儿儿童,成人体质,亚健康人群,更年期体质,中医食疗养生,延缓衰老,美容养颜,育儿方案,健康减肥,增胖心理疏导

医生你好,我脸上痤疮,去医院、医生配这些药,现在来月经,能继续吃吗

你好,来经期间,暂停服用药物,对避免影响经期也有好处的

点击查看9次对话

医生还开了阿达帕林凝胶,刚用几天,但是脸上好痒,而且都红红的、眼周围都没有擦,也痒

考虑与用药后有皮肤过敏影响也有关联的,停用凝胶

这样是正常反应吗,请你给我详细解答好吗?非常感谢

考虑与有皮肤过敏 ,药物过敏影响有关联的,不正常的,如有其它疑问 ,可聘请我为家庭医生,可以更好的帮助和照顾到您的

是不要再继续用了吗?医院的医生叫我坚持擦半年、一年以上

不再继续用药,较好的

好的

那可以擦其他药吗

请问有什么药适合这症状的

暂不建议用其它外用药物的,对避免加重皮肤病情也有好处的

那药需要继续吃吗?

可继续服用的

谢谢医生

不客气

医生,停擦药后脸还是很痒怎么办

如症状无改善,到医院复查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