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脸上痤疮,去医院、医生配这些药,现在来月经,能继续吃吗
你好,来经期间,暂停服用药物,对避免影响经期也有好处的
医生还开了阿达帕林凝胶,刚用几天,但是脸上好痒,而且都红红的、眼周围都没有擦,也痒
考虑与用药后有皮肤过敏影响也有关联的,停用凝胶
这样是正常反应吗,请你给我详细解答好吗?非常感谢
考虑与有皮肤过敏 ,药物过敏影响有关联的,不正常的,如有其它疑问 ,可聘请我为家庭医生,可以更好的帮助和照顾到您的
是不要再继续用了吗?医院的医生叫我坚持擦半年、一年以上
不再继续用药,较好的
好的
嗯
那可以擦其他药吗
请问有什么药适合这症状的
暂不建议用其它外用药物的,对避免加重皮肤病情也有好处的
那药需要继续吃吗?
可继续服用的
谢谢医生
不客气
医生,停擦药后脸还是很痒怎么办
如症状无改善,到医院复查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