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先生因牙齿不舒服还去喝了酒所导致半夜发烧,嘴巴张部太开,在我市人民医院被诊断为嚼肌间隙感染,做了切开引流术,已住院20天了,还有脓流出来,该如何是好?
我还是建议你注意看看还有就是注意在加大点消炎药看看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