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今年42岁了,经常走路不出汉怎么办,想出
李国顺主治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消化道出血胃部肿瘤肝胆疾病食管癌心肌梗塞、心律失常、心肌缺血等方面积累了大量的临床经验.

我今年42岁了,经常走路不出汉怎么办,想出点汉水排毒啊!

这是无汗症或少汗症;一是汗腺本身的发育异常或阻塞性疾病,如粟粒疹、湿疹、脂溢性皮炎等,二是支配神经的病变。建议到皮肤科检查一下,如有原发疾病,需积极的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