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烂指丫已经两年了,现在治疗来得及吗?
王召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邯郸市第一财校医院 擅长:普外科疾病及消化常见病:如肝胆脾胰,胃肠道疾病等。

一直没有采取过治疗方式,现在两只手食指也有了起泡脱皮的现象,脚趾丫经常起泡脱皮,而且指缝糜烂流脓

你的情况是:一直没有采取过治疗方式,现在两只手食指也有了起泡脱皮的现象,脚趾丫经常起泡脱皮,而且指缝糜烂流脓。考虑是真菌感染,建议你到医院做真菌检查,用抗真菌药物,可以治愈的。注意卫生,积极和资料。有问题追问,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一般多久能好?

不好说,积极治疗,看情况,严重的话需要时间长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