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你好,半年前检查出头状葡萄球菌,好了一段
陈杰波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普通内科

你好,半年前检查出头状葡萄球菌,好了一段时间,现在复发,为什么我第一次就会有感染上葡萄球菌

您好,这是细菌感染。建议服用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片治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如果拖延治療,或者反反複複會影響懷孕嗎?有什麽辦法呢?

您好,这不影响怀孕

謝謝!

客气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