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上个星期去做体检,医生说尿里有血丝,医生交
高国静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儿科先关疾病

上个星期去做体检,医生说尿里有血丝,医生交我多喝水,然后一个星期后再来检查,这样严重吗

您好.出现尿血说明泌尿系肯定有损伤.正常人尿液可见少量的红细胞.但是不能见肉眼血尿.产生血尿的原因很多.主要由泌尿系统疾病引起.如膀胱炎、肾炎、尿路感染、尿路结石、尿路肿瘤等.建议到正规医院泌尿科就诊检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