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排牙中间的两颗感到痒痒的,有些发酸,是否是过敏症状?怎么治疗?
考虑可能存在有牙齿咬合创伤如发生牙根尖充血所致.也可能为牙本质过敏所致.如果伴有牙龈红肿及疼痛.可能为牙龈炎引起.建议暂时可以进行观察.改用温水刷牙.避免咬硬物及吃过酸食物.如果症状持续存在.应该及时到医院口腔科就诊明确.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