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持续一周一直拉绿屎,稀,有奶瓣,总露屁股,尿尿时就会挤一点,一天四五回。前段时间拉肚子,色黄,稀,有奶瓣,一天七八九十回呢,去医院化验说是消化不良,开了胃蛋白酶散,双岐杆菌三联活菌肠溶,复合凝乳酶,思密达。吃了几次药,拉稀好点了,最近老拉绿屎怎么办?怎样缓解症状?宝宝混合喂养。
病情分析:您好,孩子粪便绿色多是消化不良,胆汁分泌异常有关,上面的要药可以用
孩子才四个半月,长期服用上述药有副作用吗?胆汁分泌异常严重么?怎么治疗?
没有,可以用,不严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