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每天早上起来右眼睛就肿得厉害,左眼就没有
陈杰波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普通内科

我每天早上起来右眼就肿,左眼就真哈哈你那是怎么回事?

您好,眼皮肿与睡眠、饮水和睡觉的姿势都有关,建议睡前不要喝太多的水.如果症状持续不缓解则应去完善相关检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