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这个现象已经有很久了,不痛不痒,就是有印子
陈杰波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普通内科

这个现象已经有很久了,不痛不痒,就是有印子,在大概胃这边

你好这情况应该考虑是皮肤过敏,建议外涂醋酸肤轻松冰片软膏或阿昔洛韦软膏效果最好。可吃些消风止痒颗粒或氯雷他定来治疗,不可吃辛辣刺激和易过敏食物,祝你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