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医生,检查子宫,前位,大小是,4.3 3.4 2.8㎝,,内膜后0.4㎝,心烦清洁度是二度,子宫窝有1.0㎝,液性回声,这个正常吗
你好,从你提示的结果看。子宫偏小。内膜厚0.4cm,说明月经刚走不久,1.0是盆腔炎
我现在吃妇炎康丸呢,这个药有作用吗
子宫偏小怎么办呢
你以前怀过孕吗
没有
康妇炎丸可以治疗盆腔炎的。
妇炎康丸我吃了一个星期可以吗
你要按照疗程服用的。一周时间有点短
今天来月经了,想干净后再去检查的,要不要继续吃那个药啊
等来完月经后再吃药。
这个要上面没有写多少一疗程
这个药对积液有效果么
中药一般吃半个月,然后观察月经量,如果月经量不多,和以前一样,就可以下个月再继续吃。等到复查时小肚子不疼了,就可以停药了。
我的月经量一直很少,就一两天还有血块,。不知道吃着药有没有效果
你可以等吃完了去检查一下。做妇科的内诊检查就可以了
内枕检查怎么检查,彩超可以吗
彩超只是看你有没有东西,内诊是医生用手来按压患者的小肚子,如果你有性生活了,最好检查一下内诊的。
上次检查医生检查了,但是小肚子不痛,是两侧痛
那是附件炎,你可以吃金刚藤胶囊,治疗附件的
妇炎康丸不管用吗
单纯治疗附件炎效果好的是金刚藤胶囊。
现在还不确定,上次b超没给检查附件,
你做内诊,附件区有压痛就是附件炎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