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满月的时候还只是一点点流出!自从2个月后就开始大口大口吐奶!喷射状!不是每次!最多是发生在晚上睡醒3:00饿了的时候!迷迷糊糊吃着吃着就开始大口吐了!吐了四次!喷射状1次!吐完后精神状态正常!大小便正常!这是病理性还是生理性的阿
病情分析:抱歉刚刚看到您的问题。您描述的症状问题不大,可能是跟宝宝吃奶比较急有关系。只要精神好,大便正常没事的。注意慢点吃,如果仍然一直有呕吐,可以吃点妈咪爱调节肠道菌群观察看看。
那有没办法让她慢慢吃阿?
用手夹一下乳头试试呢。
宝宝可以爬着睡吗?会会对发育有影响
宝宝可以趴着睡,注意不要长时间一个姿势没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