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一下为什么宝宝两个月的时候查甲状腺tsh值降了,后一个月又上升了。可是医生说还得继续查,也不开药吃,这种病要查到什么时候才是个头,要什么时候才开药吃,宝宝是在吃母乳,或是我要注意些什么、要给宝宝注意些什么
您好,考虑是甲亢。甲亢的治疗主要有三种:药物治疗、碘放射治疗、手术治疗。各有一定的缺点和优点,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决定。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