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公咳嗽去医院挂水,挂的头孢西丁,皮试做好挂好都没事,可是今天早上起来两只脚都肿了,这是怎么回事?没有撞也没有什么就肿了,难道是过敏?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还是有些过敏了,建议不要用了,可以输液氨溴索和双黄连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