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麻烦医生帮我看看 谢谢
牛新林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永吉县医院 擅长:擅长儿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如呼吸系统急性支气管炎、肺炎等,消化系统腹泻及肠道疾病诊断治疗。特别对儿科皮肤疾病有独到的治疗办法。

我家女宝八个半月 总是一段时间拉的便便成型了 一段时间又拉稀了 但是颜色是黄色的 吃的也就是自己煮的稀饭 蒸蛋黄 瘦肉 还有买的米粉和母乳 请问正常吗?

这种情况精神有轻微是消化不良,注意饮食就可以,不需服药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没关系吗?医生 是不是我吃西瓜导致的?昨天又有一点拉稀 带泡沫 是喂她吃香蕉了吗?看她拉稀 肛门里面有点像血肉那种 好像破皮了样

饮食需要注意,可以化验便常规看看

麻烦问下牛医生 我宝宝八个半月现在给她断奶合适吗?她能吃米粉稀饭 还有肉 蔬菜鸡蛋了

如果母乳够吃,建议添加辅食,12个月以后断奶

要上班 所以只有忍心断奶了 现在断奶宝宝应该没大问题可以承受吧?

那是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