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女宝八个半月 总是一段时间拉的便便成型了 一段时间又拉稀了 但是颜色是黄色的 吃的也就是自己煮的稀饭 蒸蛋黄 瘦肉 还有买的米粉和母乳 请问正常吗?
这种情况精神有轻微是消化不良,注意饮食就可以,不需服药
没关系吗?医生 是不是我吃西瓜导致的?昨天又有一点拉稀 带泡沫 是喂她吃香蕉了吗?看她拉稀 肛门里面有点像血肉那种 好像破皮了样
饮食需要注意,可以化验便常规看看
麻烦问下牛医生 我宝宝八个半月现在给她断奶合适吗?她能吃米粉稀饭 还有肉 蔬菜鸡蛋了
如果母乳够吃,建议添加辅食,12个月以后断奶
要上班 所以只有忍心断奶了 现在断奶宝宝应该没大问题可以承受吧?
那是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