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老公在一起半年了,从来没有做过避孕措施,为什么没有怀孕呢?以前做过人流,小产过两次,人流一次。
病情分析:您好,是在排卵期同房的吗?
我不知道我排卵期是哪天
???在吗?
您好,上次月经是哪天?哪天同房的?
我每月月经来的很少,我这月17号来的,这都完了。。。
你好在吗医生?
您好,如果排除了子宫的器质性病变,如多发性卵巢囊肿、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下肌瘤、子宫腔粘连、子宫内膜结核症、输卵管堵塞等。没怀孕还与营养不良有关。但是您才半年,还称不上不孕症。加强一下双方的营养。
要吃什么营养好点?如果有不孕症可以治么?
您好,不孕症暂时还不能下诊断。平时加强营养,每天的食物中药要包括蛋、肉、蔬菜、水果、坚果(花生、核桃等)、豆类或豆制品。鱼、虾可以一周3次。
我都有吃啊。。。我想去医院检查下,厦门殿前这边那个医院好一点呢?
您好,一般的三甲医院都可以检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