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前两天扁桃体发炎高烧不退,后带去看医生,医生说扁桃体发炎有白点给开了三天的药打了两天的针上午下午各一针,打了一针吃了退烧药后宝宝就退烧没在发烧了,要吃完了第二天宝宝开始发热,去看医生后医生说宝宝喉咙只是有点红红的,医生又拿了小儿咽扁颗粒,宝宝温度一直在38度3上下,宝宝精神很好,带他去运动了下出了汗,汗出完了又在热!请问这样要紧吗?怎么还会发烧呢,是不是炎症没退光啊?要不要在去拿些消炎的吃呢?
你好。宝宝还是发热多考虑是扁桃体发炎引起的,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再林,小儿咽扁颗粒进行治疗,多喝水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