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四年前让狗咬过,一个牙洞,很深流血了,没有打狂犬疫苗。会不会得什么病啊?
你好,一般情况下,补狗咬后三个月以后,可排除感染的,过去三,四年,可排除得其它病症的
也就是说我不会在的狂犬病了是吗?
是的
挺担心的,上次看电视说一个男孩子5岁被狗咬过28岁才发作的狂犬病。我现在再打狂犬疫苗还管用吗?
是误导的,无具体的医学数据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