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父亲今年59岁,这两年手上蜕皮特别严重,尤其是蘸水疼的厉害。这是两张图片。想咨询一下医生是什么原因。
可能是缺乏某种微量元素引起的,建议到医院或药店购买“善存”口服治疗。
什么事善存?药的名字吗
是药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