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人交谈的时候,老是紧张,紧张后满脸都是汗,有时总感觉谁注意着自己,容易紧张,和人聊天时总想别人在想啥,自己有没有做的不好,请问这是什么症状
你好!你和别人交谈的时候紧张,满脸出汗,总感觉谁注意着自己,总想别人在想啥,自己有没有做的不好,轻的是缺乏锻炼的表现!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