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儿子今年五周岁半,好动,注意里不集中,爱
李国顺主治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消化道出血胃部肿瘤肝胆疾病食管癌心肌梗塞、心律失常、心肌缺血等方面积累了大量的临床经验.

我儿子今年五周岁半,好动,注意里不集中,爱挑逗别人,再河津市儿童医院检查说铅高,喝了二十天排铅药没有效果,请问医生我家孩子是多动症吗?去什么医院检查为好,在网上查北京中医儿童医院看得好,请问可以去那看吗?谢谢

可以的.孩子好动是一种不好的行为习惯,建议去医院看一下。是不是患有多动症。多动症的表现;(1)活动过多、一刻不停。(2)兴奋活动、容易冲动。(3)惹恼其他儿童。(4)做事不能有始有终。(5)坐立不安。(6)注意力不集中、容易分散。(7)必须立即满足要求、容易灰心丧气。(8)经常易哭。(9)情绪变化快速激烈。(10)勃然大怒或出现意料不到的行为。最好就是每天让孩子坚持安静的做一点事情无论是学习还是学习特长,孩子的这些毛病不是一天养成的,所以要慢慢的该。再有孩子的模仿能力很强,很可能是效仿别人。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