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两个多月人流需要刮宫吗
蒋昌砚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六安市第四人民医院 擅长:熟悉妇产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及治疗,例如妇科常见的子宫肌瘤、子宫腺肌症、功血、月经不调、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癌等疾病的诊治;产科常见的产检咨询、孕期保健、不孕症、宫外孕、先兆流产、妊娠期胆汁淤积症、妊娠期高血压、妊娠期糖尿病、羊水过少等的诊治,同时对计划生育相关的人流手术、药物流产等的诊治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我是大概怀孕两个月!可能长的比较大!医生说不止两个月,昨天做的人流,我就是我知道是不是刮宫了!出血有点多!

病情分析:人流就是用负压吸管将宫腔内孕囊洗出,一般您这个月份是不需要用刮匙再刮一边啦!

点击查看4次对话

那怎么觉得比之前一次怀孕45天左右做的人流,血多好多!动一下也有点抽疼!不动就不疼,到现在都没敢下床!

如果血多于月经量,需到医院去检查的,防止子宫收缩不佳!

孕吐一月昨天人流的!好像还是吃不下肉和油星味道!正常嘛?

正常的!

从早上到现在拉肚子四次了,我该吃什么药

不要吃油,观察观察,如果明天还拉的话,可以吃点蒙脱石散

我吃了肠炎宁!可以吗?因为我一直就是这样,一拉拉好几次,不拉两三天都不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