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概怀孕两个月!可能长的比较大!医生说不止两个月,昨天做的人流,我就是我知道是不是刮宫了!出血有点多!
病情分析:人流就是用负压吸管将宫腔内孕囊洗出,一般您这个月份是不需要用刮匙再刮一边啦!
那怎么觉得比之前一次怀孕45天左右做的人流,血多好多!动一下也有点抽疼!不动就不疼,到现在都没敢下床!
如果血多于月经量,需到医院去检查的,防止子宫收缩不佳!
孕吐一月昨天人流的!好像还是吃不下肉和油星味道!正常嘛?
正常的!
从早上到现在拉肚子四次了,我该吃什么药
不要吃油,观察观察,如果明天还拉的话,可以吃点蒙脱石散
我吃了肠炎宁!可以吗?因为我一直就是这样,一拉拉好几次,不拉两三天都不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