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便泡沫很多,而且在水里很长时间不散………大部分都是较大的泡沫!请问医生是什么原因! 补充:最近经常喝茶水和上夜班不知道有没有原因……
你好,到医院去查一个尿吧,你所说的应当是尿蛋白增多的表现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