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这样能正常怀孕吗? 还需要做些什么检查
秦爱洁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邢台县妇幼保健站 擅长:擅长血栓闭塞性脉管炎、动脉硬化闭塞症、脑梗后遗症、糖尿病并发症、血管炎、淋巴管炎等周围血管病。

请问这样能正常怀孕吗? 还需要做些什么检查?

你好;正常的,建议您可以定期检查的,不要偏食。饮食尽可能广泛多样化。多吃高蛋白优质蛋白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喝酒咖啡。戒烟。

点击查看6次对话

月经第十二天,卵泡19X14内膜4、这样有机会怀孕吗?谢谢

您好;可以的接近排卵期考虑期间同房,受孕可能性很大,继续观察,月经推迟一周早孕试纸检查

请问内膜现在才4不会太薄吗?我好担心哦,一般卵泡多大能排?谢谢

今天月经第十三天,内膜4、4卵泡:23X18

一般卵泡发育到1.8–2.3cm左右就成熟了,会自然排出,在这期间同房怀孕的机率很大,您可以继续观察可能随时排卵

感谢医生耐心回答,我就是想知道内膜这么薄影响受孕吗?

您好;会有影响的,建议您可以尽快治疗的,祝您健康

为什么会导致内膜薄呢?以前没有这么薄过,第一次,这个月我吃了促排卵的药、

子宫内膜薄的原因分为全身因素和局部因素,全身因素有内分泌失调,如雌激素水平偏低,孕激素不足,排卵障碍和生长激素缺乏等;局部因素主要是内膜损伤,粘连和缺如等。建议在医生指导下采用激素或配合中医药辩证施治。

可以吃这个吗?如果用此药期间怀孕,对胎儿有影响吗?谢谢,辛苦您了、

您好;可以的,用药期间最好不要要孩子的,建议您可以停药后三个月后再考虑要孩子的,祝您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