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十多年前被油烫伤留下了疤痕怎么治疗
陈杰波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普通内科

我大概一岁的时候被油烫伤了大腿,现在是一些凹凸的白色的疤痕,应该是属于重二度烫伤,但是现在疤痕不痛,现在该怎么治疗?

瘢痕是个较难治愈的顽症,目前国内外治疗此病多采用激光、冷冻、手术切除(植皮)、放疗或用激素局部封闭等方法,但并非所有人都可取得良好的疗效,所以对于去疤最好能考虑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后再决定如何治疗。手术也并不能完全就解决疤痕的问题,手术后同样会有疤痕形成,只是把比较明显的疤痕或是大的疤痕变成一个小一些的而已。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