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去年我查出来是乙肝病毒携带者小山阳,现在怀孕7个月了,要不要怀孕后三个月打疫苗针?生时是顺产生还是刨宫好呢?生下能给母乳吗?
母体如果是乙肝小三阳的话,是没有必要打乙肝疫苗的,但是胎儿出生时候需要打乙肝免疫球蛋白和乙肝疫苗,出生的时候选择何种方式主要看骨盆和胎儿的情况,如果母体的乙肝DNA是阳性的,那么就不能母乳喂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