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弟弟才22岁,上次去检查说肝内有长东西
赵振医师
传染病科-肝病科 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擅长:一般内科常见疾病,恐艾滋病指导、不明原因发热、妇科炎症、小儿感冒、艾滋病,乙肝大三阳、小三阳,病毒性肝炎,慢性乙肝及肝硬化,丙型肝炎及肝硬化,脂肪肝、非酒精性脂肪肝、自身免疫性肝病、慢性胃炎、胃溃疡等及各种呼吸道及感染性疾病以及男科。

现在还没确诊。。。我真的很担心。星期二才会去看。。你说该怎么办?这么小应该不会怎么样吧???

你好,请问你的弟弟有没有肝炎或是家族里有没有乙肝丙肝的患者呢?可以先做个上腹部B超或是腹部的CT,查查肝炎标志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