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连续怀孕可是不想要,做人流怕危险吃药行吗 女29岁。我还没有生过孩子,四月15左右去医院做的人流可是现在发现又怀孕了,介于好多因素这个孩子也不想要,想去做了,可是上次做到现在一次月经都没来过子宫也没回复,我怕危险,不知道我还能手术吗?我也去医院了,但是他们只有人流,说是高危不敢给我做,说怕子宫穿孔,选择叫我去别的医院看看,我有点害怕,所以就想问问吃药会不会对子宫的伤害小点?毕竟以后还是要孩子的!这个孩子拿掉会不会影响我以后怀孕生子呢?昨天开始流血了,是不是代表要自动流产啊,希望大夫帮帮我!谢谢急急
药流是可以的。但是先要B超检查提示宫内妊娠才可以。如果不是必须,建议你留着生下来,无论手术人还是药流都是有不孕风险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