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胃三联服完了,但是我的胃上面胃窦的地方还是疼,反酸,有烧灼感怎么办
你不是吃了泮托拉唑了吗?如果效果不好,建议服用洛塞克(阿斯利康产的)
我想问一下洛赛克能解决疼的问题吗
洛塞克如果不能解决,就换成耐信,如果耐信也解决不了,就需要加用心里治疗。
大概要服多长时间
先买一盒试试,如果有效服用半个月
谢谢程主任
不客气的
我的胃又有点涨了,喝气滞胃痛冲剂行吗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