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上个月做完人流医生给我开了优思明,十四天过后去复查也没有问题了,吃完优思明21天后没有月经,现在已经第四天了,而且今天早上起来小腹很痛,腰部也痛,但还是没有来月经,怎么办呀
病情分析:你好,停药后1周内就会来月经,建议你服用益母草及红糖水等待观察,月经应该就会来了。
现在已四天了,如果七天都未来,还需要服用优思明吗
是的,可以在停药后的第7天开始再次服用,持续停经,就需要停药观察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