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热就很痒,痒的时候出现红疙瘩,冬天也会有,只要出一点汗就会痒,去到一些有空调的地方症状就会慢慢消失了,请问是什么病?
你好,这是胆碱性荨麻疹,建议口服氯雷他定,维生素C,脑益嗪治疗,外用炉甘石洗剂涂擦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