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我头痛,右边疼得厉害,坐着或者躺着后起来就会疼得厉害,刚刚探热了,37度多点。是怎么回事,快高考了,想快点解决,麻烦医生解答下,顺便问一下什么药比较有效?
你好,你这个就是太紧张了,我建议你放松心情可以服用西比灵。
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