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流共有六天了,前两天一点也不觉痛,也没流多少血,到这两天觉得肚子不舒服,阴道会流出褐色的东西。也不多,请问是怎么回事。我口服行生化和替硝唑可以吗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这个还是没有流干净的关系,没事的,可以口服生化颗粒和替硝唑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