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宝宝刚出生就在医院住了一个礼拜,回来手上有很大一块印剂,请看图片。应该是胶布印,试了很多办法都不能弄掉,很着急,请问有什么好的办法能除掉这个胶布印?
你好,这种情况怀疑是橡皮膏遗留的痕迹,不用可以处理,过一段时间,随着皮肤的代谢,会自然脱落的。
谢谢,一般多久会脱落呢?如果用药物擦拭的话,能不能用松节油擦?
一般一周左右可以脱落,不建议用松节油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