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宝宝刚出生就在医院住了一个礼拜,回来手上
万金利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河北省无极县医院 擅长:儿童营养性疾病,婴幼儿腹泻、消化不良、气管炎、肺炎、哮喘、皮肤过敏、湿疹、感染性疾病、发热、特别对鼻炎、鼻窦炎、咽炎有着独特的诊疗经验

我宝宝刚出生就在医院住了一个礼拜,回来手上有很大一块印剂,请看图片。应该是胶布印,试了很多办法都不能弄掉,很着急,请问有什么好的办法能除掉这个胶布印?

你好,这种情况怀疑是橡皮膏遗留的痕迹,不用可以处理,过一段时间,随着皮肤的代谢,会自然脱落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一般多久会脱落呢?如果用药物擦拭的话,能不能用松节油擦?

一般一周左右可以脱落,不建议用松节油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