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2年前去医院检查了一下肝功,结果胆红素8
赵振医师
传染病科-肝病科 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擅长:一般内科常见疾病,恐艾滋病指导、不明原因发热、妇科炎症、小儿感冒、艾滋病,乙肝大三阳、小三阳,病毒性肝炎,慢性乙肝及肝硬化,丙型肝炎及肝硬化,脂肪肝、非酒精性脂肪肝、自身免疫性肝病、慢性胃炎、胃溃疡等及各种呼吸道及感染性疾病以及男科。

你好,2年前去医院检查了一下肝功,结果胆红素85 一年了眼仁有点黄 该怎么办啊

除此之外还做什么其他的检查吗?比如乙肝五项,丙肝?肝脏的B超等?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都做过了,但是医生说没什么事,就是注意按时休息,好像说是长的太快了营养跟不上

多休息,避免劳累和饮酒。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