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上红色点点,一挠就痒
朱成浩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宿豫区大兴中学医务室 擅长:慢性胃炎,胃溃疡,肝炎,胆囊炎,青春期心理咨询

不知道怎么回事,手上长了红色点点 一小片 一挠就痒,这个怎么办啊?

您好,按症状来说应该考虑是存在过敏引起的,那么可以积极药物抗过敏治疗,你可以选择氯雷他定片口服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外用一般用什么药

嗯,可以外涂999皮炎平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