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脸上时不时长几棵痘痘出来 基本都在下巴 左右脸颊和鼻子旁边 就一颗两颗的长 红肿型的 下巴长的这个都反复几次了 现在只是红肿 按着有点疼 不知道是不是上火阿 具体哪里上火又不清楚不敢乱吃药 还有背后也有些小痘痘 以前不长的 这两年总是反复长 很苦恼 需要看中医调节吗? 皮肤现在还带油光 偶尔也会有红包 请问这些症状是什么原因阿 需要擦什么吃什么药呢?
根据你的情况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可以口服丹参酮胶囊,外用夫西地酸乳膏治疗的
这不是内火吗?湿热那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