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过了一两个小时就饿了,这是怎么回事? 。我每天都是一样,每次都是吃饱了,早上吃了早餐中午十一就饿了,下午也是三点四点就饿了,五六吃饭晚上十一点就饿了,都是吃饭喔,我这是消化好还是胃口变大了,我还在吃钙片,女性的,而且吃完饭一个小时左右肚子还有点撑,特别是喝了水,这是怎么回事,应该要注意些什么?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建议你口服复方胃友口服,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那是不是甲亢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