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上个月做的人流,然后两个星期就性生活了, 女23岁。上个月做的人流,然后两个星期就性生活了,然后吃的避孕药,现在又过了十几天,性生活了,但是没有射在里面,要不要吃避孕药,如果在吃一粒。一个月吃了两粒,会有什么后果,如果不吃,会怀孕吗?
你好,你做人流后还没有恢复正常月经,所以不好判断排卵时间,每次性生活都是有可能怀孕的。体外射精不是很安全的避孕措施,但怀孕的几率会减少。所以根据你的情况,我个人建议不要再吃紧急避孕药。如果你不放心,也只能再服用一次。以后一定要注意提前做好避孕措施,以免意外怀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