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怀孕14+5了,五一的时候双胞胎掉了一个,当时宫腔内有积液,5月20号检查没有了,另外一个孩子也在发育,但是偶尔会流褐色东西,吃着保胎药呢,想知道怎么回事,麻烦回答一下呗
您好,处于上述时期的确应该积极药物保胎治疗的,应该考虑是存在先兆流产,你还是应该注意才行,之后复查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