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两岁宝宝手上长很多小包
张胜利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萍乡赣西医院 擅长:皮肤性病科相关疾病如荨麻疹,银屑病、湿疹、皮炎、手足癣、股癣、灰指甲、寻常疣、扁平疣、传染性软疣、带状疱疹、单纯疱疹、斑秃、脓包疮、毛囊炎、痤疮、丹毒、甲沟炎、皲裂、褥疮、白癜风、鱼鳞病、瘢痕疙瘩。

宝宝两岁,手上大面积长小包,很痒,差不多半个月了。最开始左手只有几个小包,现在手指之间,指头内侧都有,右手也开始长了,请问下大夫,这个长的是什么?要怎么治疗?

病情分析:根据照片孩子的情况属于湿疹。这个和过敏有关。可以给孩子口服扑尔敏,外用皮炎平。最近不要让孩子吃的过饱。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是不是会越长越多呢?是不是会传染呢?现在感觉长了好多,之前没这么多,很痒,她用手抓了之后就会红红的,抓过的皮肤会变硬。

如果不注意,会越来越多。这个没有传染性

可以吃维C吗?

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