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两岁,手上大面积长小包,很痒,差不多半个月了。最开始左手只有几个小包,现在手指之间,指头内侧都有,右手也开始长了,请问下大夫,这个长的是什么?要怎么治疗?
病情分析:根据照片孩子的情况属于湿疹。这个和过敏有关。可以给孩子口服扑尔敏,外用皮炎平。最近不要让孩子吃的过饱。
是不是会越长越多呢?是不是会传染呢?现在感觉长了好多,之前没这么多,很痒,她用手抓了之后就会红红的,抓过的皮肤会变硬。
如果不注意,会越来越多。这个没有传染性
可以吃维C吗?
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