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现在有两年多了不能吃辣,吃一点辣就混身出汗这是不是我的肾有问题。
不是,吃辣的出汗属于正常范畴,只能说明你对辣的比较敏感,不能说明是肾的问题。
医生前几年我还能吃辣就这两三年不能吃辣的
有热性体质的症候吗?比如身热,易上火,易便秘,等。具体可以电话咨询家庭医生,详细解答。
谢谢了!
不客气。
有时候吃过辣头上发麻
正常的,少吃辣的好了。
谢谢了医生有时间我去医院查一查非常感谢您!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