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宝宝八个月了,昨晚上哭闹一夜,睡一下就哭,哄睡一会又哭闹,哭的特伤心,这是怎么了!怎么办?也没发烧,肚子也好,急死了!
你好,只是偶尔出现一次,先观察吧,如果今天还是这样,再到医院去看看
前面几夜也是这样只是没有昨晚厉害,这是怎么了
是不是生病了呢,到医院去看看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