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雪蛤
曹璐璟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临汾市人民医院 擅长:人流、节育器、子宫肌瘤、功血、宫颈糜烂等。

医生你好,我是一个46的中年妇女,听人说雪蛤对妇女极好,我想买些试试,请问夏天也能吃吗?还有我有一个上高中的儿子,读书很辛苦,身体很痩弱,小男孩是不是也能吃!

夏天也是可以吃雪蛤的,及时观察看看,男孩子是不能吃的,尤其是在发育中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