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最近刚上班一个星期.肚子一直不舒服.拉肚子
舒宁宁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大庆油田总医院集团脑血管医院 擅长:神擅长冠心病,高血压,脑卒中,脑出血,脑梗死等心脑血管疾病的治疗。

最近刚上班一个星期.肚子一直不舒服.拉肚子.一天3次.吃饭时间也不规律。 要吃什么药?

你的情况可以服用止泻的药物治疗,平时少食辛辣以及生冷油腻的食物。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我好像还有点感冒。 不知道是感冒还是什么

可以服用氨加黄敏胶囊。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