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刚上班一个星期.肚子一直不舒服.拉肚子.一天3次.吃饭时间也不规律。 要吃什么药?
你的情况可以服用止泻的药物治疗,平时少食辛辣以及生冷油腻的食物。
我好像还有点感冒。 不知道是感冒还是什么
可以服用氨加黄敏胶囊。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