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腕上方疼痛,不用力不痛,用力就特别疼,向下活动就会听到手腕咯噔响,个人感觉是筋疼,表面无红肿,无肿胀。因怀孕三个月,不想去医院照X光。
您好!手腕上方疼痛,用力时特别疼,向下活动就会听到手腕咯噔响,考虑:腱鞘炎。建议:患侧避免受凉和劳累,局部按摩或热敷治疗。
恩,好的,谢谢。这几天热敷看看效果怎么样。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