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腕上方疼痛,不用力不痛,用力就特别疼,向
胡艳苓副主任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 擅长:内科消化系统疾病,胃炎,胃溃疡,功能性胃肠病,肠易激综合征,肝脏疾病及上消化道出血,胰腺炎均有较深的研究。并对内分泌,心脑血管病,呼吸内科疾病均有一定的研究。

手腕上方疼痛,不用力不痛,用力就特别疼,向下活动就会听到手腕咯噔响,个人感觉是筋疼,表面无红肿,无肿胀。因怀孕三个月,不想去医院照X光。

您好!手腕上方疼痛,用力时特别疼,向下活动就会听到手腕咯噔响,考虑:腱鞘炎。建议:患侧避免受凉和劳累,局部按摩或热敷治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恩,好的,谢谢。这几天热敷看看效果怎么样。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